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KUKA一起步入智能时代

与KUKA一起步入智能时代

——— ——机器人智能生产应用解决方案系列讲座热力启动
2016/4/20 10:29:39

4月15日,由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主办,北京世纪合创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航工业集团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中航工业集团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等协办的“与KUKA一起步入智能时代”的系列讲座首场活动在北京举行。

讲座行程安排丰富、紧凑,除了有KUKA专家介绍机器人在搅拌摩擦焊的应用、航空行业飞机装配应用等实用性很强的话题,来自KUKA德国总部的技术经理Otto J. Kellenberger积极为与会者分享并展示了国外智能化工厂的成功案例,“在‘智能工厂’和‘工业4.0’的大趋势下,KUKA主要专注于三个方面:人机协作、移动性能和智能控制即‘智能平台’。”Otto J. Kellenberger介绍道。在这重量级的演讲之后,KUKA还贴心的安排了自由交流及答疑、一对一应用交流等环节。

该系列讲座除了此次的北京站,还特地开设了4月19日西安站、4月21日上海站,旨在拉近与当地客户群的距离, 开设无障碍有针对性的沟通,与KUKA一起顺利步入智能时代!

【公司简介】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KUKA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KUKA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欲进一步了解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请访问www.kuka-robotics.com,新浪微博:@KUKA机器人;微信:KUKA_Robotics_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