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3C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3C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2016/4/20 10:43:13

工业机器人集成解决方案,是指在生产线上集成工业机器人,从而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的改造方法。由此可知,工业机器人集成解决方案,是各行各业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迈向智能制造的重要手段。网海冲浪,无意间在PConline网上看到此篇关于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在各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包括PCB组装、器件打磨、锁紧螺丝等,方案主要采用工业机器人配合控制器和传感器,均可应用于3C电子制造业中,故网海拾贝,供从业者参考学习。

PCB组装解决方案

方案价值:

解决异形插件方案难题,提高工厂自动化效率,节省工厂成本。

方案优势:

PCB几乎存在于所有电子产品中,是非常重要的电子部件。组装PCB板难度极大,人工依赖度高。PCB异形元件插装解决方案可以完成以往只能由人工完成的异形元件精密组装。目前正在向LED照明、汽车电子、音响等行业推广。该解决方案成熟,并有多个行业成功的案例,具备在线和离线作业功能,直接和上下扳机、流水线对接。市场需求很多,可提供多个行业的插件解决方案。

如何实现:

爱普生C4-A601S机器人

Epson C4- A601S/RC700

RC700 控制器

成功案例:

已在国内多个知名家电企业及供应体系内成功推广。

可为用户创造的增值价值:

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