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能仪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筹划并购事项继续停牌

海能仪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筹划并购事项继续停牌

2016/4/21 10:47:51

  海能仪器4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5年12月4日开市起暂停转让。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工作,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对重组方案进行了反复论证和磋商,但根据审      计和评估结果,实际情况与预期差异较大,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双方最终未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海能仪器表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筹划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既定战略规划。公司董事会对因此次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原应申请股票恢复转让,但因公司正在筹划企业并购的重大事项,鉴于该等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股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20日开市起暂停转让,预计股票恢复转让日期不晚于2016年7月19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