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PPE2016昆仑海岸助力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

CIPPE2016昆仑海岸助力石油天然气行业解决方案

2016/4/21 10:53:08

3月29日至31日,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开幕。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自动化行业资深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

来到昆仑海岸展台前,你会看到我们展示了有线与无线两种传输方式的行业专用产品及配套的数据采集网关。

有线产品包括:

  • JYB-KRG(B)-P系列防爆直连式压力液位变送器

  • JYB-3151R 系列防爆型差压式压力液位变送器

  • JYB-KRG(B)-H 系列防爆型精巧式压力液位变送器

  • JWB/24ln/25ln 系列防爆型一体化智能温度变送器

  • JDR油、水界面变送器——双界面(单界面)

  • JWSK-5ACxxF防爆型三线制温湿度变送器及配套的KL-H1200有线数据采集网关

这套产品是属于传统型产品,底层传感器性能稳定、可靠,将采集到的数据通过有线数据采集网关上传到服务器,用户即可通过PC或手机查看现场数据。

无线产品包括:

  • JWB-CW2000无线温度变送器

  • JYB-KB-CW2000无线压力变送器及配套的KL-H1100无线数据采集网关

这套产品采用超低功耗设计,抗干扰和组网能力强,主要针对野外或配套供电环境不便的场合,底层传感器将采集到的数据通过Zigbee的方式传输到无线数据采集网关中,再通过网关传输接口3G/4G、WIFI、以太网将数据上传到服务器,用户即可通过PC或手机查看现场数据。

昆仑海岸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具备国军标GJB2001B-2009体系认证、CCS船级社质量体系认证,2009获得了中石油物资供应商准入证。2015年在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上被评选为“石油化工流量仪表应用潜力品牌企业”,公司产品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2016年昆仑海岸公司将重点拓展石油、石化、天然气、船舶等行业市场,我们在全国已招募十余家行业代理商,现阶段公司针对石油天然气行业用户群的分布特点,决定面向单位地址在内蒙古、河南、舟山、长沙、广州、深圳、广西、贵州等城市发展行业代理商,欢迎有意向的伙伴来电洽谈,合作共赢。

附:昆仑海岸公司行业代理商名录,欢迎广大客户前去咨询。

昆仑海岸网址:www.klha.cn

云   平   台:www.klha.net

咨 询 电 话:400-815-888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