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参加安全仪表系统管理技术交流会

横河电机参加安全仪表系统管理技术交流会

2016/4/21 10:54:31

4月16日,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山东省东营市维也纳酒店举办的安全仪表系统管理技术交流会。东营地区分布着众多的石化、化工企业, 随着相关企业对装置安全生产的重视意识不断加强以及《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化工安全仪表系统管理的指导意见》安监总管三〔2014〕116号的逐步落实,企业负责人员希望了解安全仪表系统的最新产品和相关技术动向。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参加在山东省东营市举办的安全仪表系统管理技术交流会。由于考虑到企业人员平日在生产现场脱不开身,会议选在周六举行,很多参加听讲的客户冒着不期而遇的春雨赶到会场,企业的仪表负责人员共计约60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安藤忠明先生一直兼有IEC61511和ISA84的委员身份,作为嘉宾在此次安全仪表系统管理技术交流会开幕时做了特别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随着能源需求的增加,产业事故的发生风险也在增大,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对保证装置安全生产的安全仪表系统的需求在日益增高。于2015年刚度过成立百年纪念周年的横河电机期待在中国的石化、化工企业进行升级换代、实现智能制造的进程中,能够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安全仪表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与DCS无缝集成的SIS系统,以及经过安全认证的现场仪表、报警管理、现场总线支持、设备管理等产品以及工程技术支持服务。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安全仪表系统产品经理韩杰先生具体介绍了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的特点及近年来的主要应用业绩,ProSafe-RS系统的成对备用,冗余容错技术优势以及高可靠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安藤忠明先生希望将横河电机在世界各地积累的安全仪表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能够更多地与中国客户进行分享。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安藤忠明开幕致辞

客户在横河的ProSafe-RS样机前具体了解产品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