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动力成功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合康动力成功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合康变频(300048)旗下武汉合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合康动力”)成功通过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证书经IATF(国际汽车工作小组)和NQA(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注册。(IATF注册号:0234963;NQA注册号:T10585)

ISO/TS16949是国际通用的汽车产业供应链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合康动力率先在客车供应链中开展并通过ISO/TS16949认证,标志着公司具备国际汽车厂供应商的准入资格,并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强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加深顾客对公司及产品的信赖,从而获得更多市场空间。

审核回顾:

2016年2月20-22日, SNQA(NQA的亚太总部)的两名专家莅临合康动力公司,依据ISO/TS16949:2009技术规范、公司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适用的法律法规以及顾客的特殊要求并结合认证导则,采用过程方法对我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现场审核,涉及设计开发、产品制造、供方与采购、顾客满意、反馈与服务等共17个过程。审核期间,各部门领导安排有序,各岗位员工配合积极,审核过程进展顺利,可以推荐注册。

ISO/TS16949简介:

ISO/TS16949是由IATF与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合作发布的,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结合QS-9000(美国)、VDA6.1(德国)、EAQF(法国)和AVSQ(意大利)等质量体系要求制定的技术规范,比一般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更严格更具体,代表了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前沿水平。TS16949相对ISO9001,强调和突出质量第一的意识以及立足顾客满意的理念,强调在供应链中持续改进的思想、加强缺陷预防、减少变差和浪费。

未来展望:

体系的贯彻离不开各级领导与员工的支持,“获得证书不是目的,我们的目的是通过这次认证提高大家参与体系建设的意识,提升产品质量,缩短供货时效,全方位增强顾客满意度”,合康动力副总经理兼管理者代表徐总表示道。

此次认证只是合康动力质量管理体系实施的一个开端,全面实施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表明了公司持续提供满足顾客要求的产品及服务的决心。合康动力将秉承“绿色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全面贯彻“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促进企业发展”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国内客车生产企业提供卓越品质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