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整装待发 再约广交会——普传科技2016春季广交会

整装待发 再约广交会——普传科技2016春季广交会

四月维夏,普传科技将在广州开启初夏首秀。4月15日-19日,普传科技将携最新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亮相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自信参展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普传科技将携以下产品重磅出席:

PI5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领航变频技术革命

PI500系列矢量变频器是基于稳定的硬件平台,为了更好的满足工业应用现场而开发的一款高性能与高稳定性的产品。是普传科技基于电机运行与控制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推出的全新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在保持优异的基本性能与功能的同时,从客户角度上对易用性、可维护性、环保性、安装空间和设计标准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PI9000系列通用型矢量变频器  助力中国制造2025

PI9000系列变频器,是普传科技基于电机运行与控制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推出的全新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通过对电机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解耦控制,实现了对转矩的快速响应和准确控制,可以高精度进行宽范围的调速运行和转矩控制。

PI130系列经济型变频器  为中国工业升级加油

PI130系列变频器是普传科技基于高性能电流矢量软件平台,针对小型机械设备电机变频调速的应用需要和小型风机、水泵的节能场合, 特研制的一款经济型变频器。

PR5200系列软启动器  为电机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PR5200系列电机软启动器,是普传科技为了解决电机平滑启动和停车的一款产品,同时也是打造“电机控制领域全面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让电机控制在无需调速的情况下,也有更好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永磁同步伺服控制系统  助力自动化事业发展

ADSD-S系列是普传科技为配合现代化工业自动控制领域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交流伺服驱动器。具有集成度高、体积小、可靠性高等一系列优点。适用于高精度的数控机床进给轴、自动化生产线、机械制造业等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

PI160系列专用型变频器 全新线切割解决方案

PI160系列变频器是普传科技基于高性能电流矢量软件平台,针对线切割市场的特殊需求,特研制的一款专用型变频器。

届时,普传科技还将展示在线软起、光伏水泵变频器、伺服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精彩不断,竭诚欢迎各位莅临普传科技展位现场参观交流,聚焦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现状,探讨前沿创新科技。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4/15-19

展会地点: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州)

展会展位:11.3H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