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19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普传科技助力工业升级

第119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普传科技助力工业升级

第119届春季广交会于4/15-19在广州举行,广交会成立50多年来,逐渐由中国最大的实物商品交易会,成长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实物商品交易会之一,为中国提升国际影响力立下了汗马功劳。

普传科技连续13届参展,借广交会之东风,已成为一家广受全球企业客户认可的“具有电机设计制造基础的变频器专业制造商”,其变频器等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三十年前的今天,普传科技进军工控领域,高度聚焦,单点突破,帮助企业节能提效,成为行业翘楚;三十年后的今天,宝刀未老,普传科技品牌高高飘扬。

然而,市场环境并不乐观。工业机械等传统行业下滑严重,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在群雄环伺之下,依旧保持原有的行业地位?如何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实现新的价值增长?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困难与机遇并存的挑战,是一次坚守与突围的远航,需要普传科技全体同仁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无所保留的决心。

普传科技推出新型高效的PI500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节能与控制一体的PS9530变频控制柜、PR5300在线软启、PI9000-S光伏水泵变频器等产品,满足国内外不同市场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