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科技推出全新升级平板计算机LPC-1232/1532

安勤科技推出全新升级平板计算机LPC-1232/1532

——— 支持第六代Intel中央处理器,迎接物联网新浪潮.

2016年4月20日,台北–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为迎接全球物联网时代来临,安勤科技推出全新升级平板计算机产品,LPC-1232/1532,支持最新Intel第六代处理器,不仅提供更快速的处理效能和影像表现,在电源管理与散热上也均有大幅提升,整体表现更适合用于打造物联网应用装置。

采用最新第六代Intel处理器

本系列支持第六代Intel处理器,拥有更高的处理指令周期、系统效能、影像效果以及更低功耗与进阶的热能管理。全新的Skylake微架构并采用14nm制程,与过去产品比较性能大幅提升,相较已使用一段时间的旧平台,整体效能可提升2.5倍、电池续航力提升3-3.5倍,尤其在影音表现上更可大幅提升至30倍,而受惠于新架构与新制程,系统体积与厚度也得以轻量化、小型化,对影音应用及节省空间、提高移动性皆大有帮助。

强固硬件设计,优秀系统效能

新的LPC-1232/1532拥有强大系统性能及完整硬件设计:采用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中央处理器、两个DDR4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至32GB。另外提供2个COM与4个USB3.0可扩充连接外部装置及两个千兆以太网络供联网与通讯。全机采用金属机壳,坚固耐冲击,前面板符合IP65防水防尘规准规范,并支持宽压输入(+12V ~ +26V)使得LPC-1232/1532非常适合应用于打造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现代自动化应用及各种重型工业或严苛环境应用。

迎接物联网时代新浪潮

无疑的,一个新的物联网时代正在来临。身为Intel物联网联盟成员之一,安勤科技与Intel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发展一系列嵌入式产品以符合各种物联网应用需求。持续聚焦在智能系统、智能方案、客制化服务及整合应用咨询,安勤希望能透过这些努力让物联网的理想加速落实。一步一步的,安勤配合着Intel发展计划,专注于提供客户与市场具备更加强大系统与影像效能、优越电力管理及严密的安全与沟通性能之产品,协助我们的客户赶上物联网发展新浪潮。

LPC-1232/1532产品特色

12.1 (LPC-1232)/ 15 (LPC-1532) XGA触控屏幕

Intel 第六代core i7/i5/i3 中央处理器

2 260-pin DDR4 SODIMM,最高可扩充至32 GB (non ECC)

4 USB, 2 COM

2 組千兆乙太网络, 5.1 声道音效

宽压输入+12V ~ +26V, ErP Power

PWM控制背光

IP65 防水防尘前面板

Timer-Power-On

TPM 2.0 & TPM 1.2 (选配)

产品应用

智能工厂、智能制造

现代自动化应用

重型工业、严苛环境应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