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校企合作|雷尼绍牵手清华大学,成立精密测量联合实验室

校企合作|雷尼绍牵手清华大学,成立精密测量联合实验室

4月19日上午,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牵手清华大学,在清华大学校园李兆基大楼举行了签约仪式。雷尼绍中国区总裁Paul Gallagher先生、北方区总经理简运涛先生、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教授、中心主任助理杨建新教授等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清华大学一直是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圣殿。它一直重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着重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并通过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传承和发扬这种实践精神。而雷尼绍在精密测量领域有着深厚的沉淀,致力于加工制造中的全面过程控制,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率。双方此次的牵手合作,在中国制造升级转型的背景下,将为国内的制造业教育提供新的视角。 在仪式上,Paul Gallagher先生提到,

雷尼绍在英国有着与知名大学合作的传统,共同开发培训课题,将最新的测量技术带进课堂,培养未来的工程师。清华大学作为国内一流的学府,雷尼绍很荣幸参与合作,希望能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将检测技术做成国内院校的示范课题。 李双寿教授对雷尼绍表示感谢,希望能将最新的检测技术引入教学,展示最新的加工制造理念,体现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趋势。

在杨教授的引领下,参观了先进制造实验室。杨教授介绍到,该实验室将代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未来,将致力于建成智能化、数字化的无人加工车间体验区。 最后,雷尼绍中国区总裁Paul Gallagher先生与清华大学教务处处长郑力先生共同为“清华-雷尼绍精密测量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揭牌。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