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饲料工业展开幕在即 龙昌机械等品牌将亮相

2016中国饲料工业展开幕在即 龙昌机械等品牌将亮相

2016/4/22 17:40:20

一年一度的饲料行业大型盛会——2016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记者日前从展会工作处了解到,本届饲料工业展不仅有大北农科技集团、新希望六和饲料等知名饲料生产企业到场,也邀请到河南龙昌机械等知名饲料机械生产厂家。

此外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饲料工业十二五成就展、2016饲料行业形势报告会等重大活动,因此本届展会也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

龙昌机械等知名品牌悉数亮相

4月22日至23日,2016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进一步提高展示交易效果,本届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首次按照产品功能,将展会划分为大型饲料企业展区和饲料机械展区等13个展示交易区。

在大型饲料企业展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新希望六和饲料等知名企业将集体亮相;而在饲料机械展区,河南知名品牌龙昌集团等知名品牌也都应邀参加。

据悉,河南龙昌集团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农牧设备供应商,集团旗下的河南龙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理事单位、河南省重点机械制造龙头企业,涉及饲料机械成套设备、生物质机械成套设备、有机肥机械成套设备、钢板仓、轻钢结构厂房及工业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好是龙昌机械成立20周年,因此对于本次展会龙昌机械也高度重视。据记者了解,龙昌机械不仅给展会带来了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SZLH系列制粒机和SJHS系列单轴双桨叶混合机等明星产品,还将在展会期间公布一个重磅消息,给农牧机械行业带来一份惊喜。

将同期举行饲料行业重大活动

据知情人士介绍,为了充分发挥本次展会在行业信息发布、技术交流、商贸洽谈等方面的权威平台作用,在举行展示交易活动的同时还将举办饲料工业“十二五”发展成就展、2016饲料原料论坛、行业形势报告会以及大型行业科技交流活动,回顾“十二五”期间中国饲料工业的成就,探讨在“十三五”时期现代畜牧业饲料工业的发展。

“在十二五期间,我国饲料工业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就,特别是饲料机械企业的技术进步令人瞩目。比如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龙昌SZLH系列制粒机,主轴一体锻造、皮带由世界顶级品牌供应商供货、箱体整体安装、焊接后整体加工,相比于普通的制粒机更稳定、更节能高效,维护成本也更低。”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而龙昌SJHS系列单轴双桨叶混合机则采用具有国际专利的双层转子设计,混合均匀度高达98%、残留率≤0.1%,而高级硅胶密封也确保机械不漏料,寿命长,更加人性化。”

另外据记者了解,龙昌机械在本次展会上,还将带来和国际知名工业机器人供应商英国LOP公司联合生产的乐仆码垛机器人。为弥补国内码垛机行业存在的不足,龙昌机械通过引进英国先进码垛控制器开发技术,在迎合中国工业市场使用需求基础上,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升级,终于生产出乐仆SMA系列智能码垛机器人产品。

目前,乐仆码垛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化肥、饲料以及食品饮料等众多领域,成为国内码垛机行业的领导品牌。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饲料工业的转型升级之年。在我国人口红利消失和劳动成本上涨的背景下,龙昌机械在饲料机械生产上所取得的进步和突破,对于饲料工业也有非常特殊的意义,为饲料工业转型做好技术准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