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KUKA机器人领跑工业4.0时代

KUKA机器人领跑工业4.0时代

——— KUKA机器人领跑工业4.0时代

工业4.0时代,如何最大效率提高生产率,始终是工业生产、物流等行业关心的重点话题。4月19至21 日,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6)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

  作为本次LogiMAT China的重中之重,题为“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智能仓储与生产”的主论坛上大咖云集,嘉宾聚焦工业4.0在生产、自动化和物流的应用。21日,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消费品行业销售经理吴海明与观众分享“工业机器人与智慧工厂物流创新”的演讲。吴海明在演讲中提到,“工业4.0时代,产品的未来趋势将是移动性、协作和定制化。物流行业对机器人负载适应性、产品输送速度、工厂特殊工作环境、产品外观种类多样化等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吴海明表示。

  工业4.0的核心基础是CPS信息物理系统,即通过人机双向交互,实现客户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由CPS带来的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将带来集成化、指数化的产业价值创造机会,甚至为一场新的工业革命铺路。在kuka现场提到的智能工厂环境中,人与机器以及机器人等资源像在社交网络一样互联互通,以最高效率、最低成本生产出智能产品,充分彰显KUKA公司的无限创新力,也让观众能直观感受工业4.0为生产所带来的改变与革新。

  【公司简介】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KUKA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KUKA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欲进一步了解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 DRS40L系列工业机器人

减速机中的战斗机——行星减速机

GGII:2015国产喷涂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十强

无人机的前世与今生

探秘上海通用陆家嘴工厂,几乎全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