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光存储 带来创新无限可能

美光存储 带来创新无限可能

2016/4/25 15:40:20

   2016年3月16日,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上,存储和半导体行业的全球领导者美光科技邀约业内媒体召开了媒体交流会,美光科技嵌入式产品事业部副总裁Kris Baxter先生、亚太区总监龚翊女士、汽车部业务开发经理马烈伟先及美光科技系统和工程部经理刘群先生、市场传讯经理王佳晨女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分享了美光科技在嵌入式领域的见解和创新解决方案,并就“存储如何引领工业及汽车领域的创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全方位呈现了其创新、智能、整合的综合实力。

美光科技嵌入式产品事业部市场副总裁Kris Baxter先生

   据Kris Baxter先生介绍,美光科技为业界提供最广泛的硅材料和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从基础的DRAM,NAND和NOR闪存,扩展到固态硬盘、模组,多芯片封装(MCP),混合存储立方体(HMC),以及其他半导体系统,在尖端计算、消费类、移动产品、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网络产品、汽车、工业广泛应用。美光科技作为美国唯一的DRAM制造商,已拥有38年的历史,利用在全球的广泛影响力和久经考验的领先技术优势,在工程技术上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合作,推动创新,加速行业发展的进程。

创新的产品奠定行业领导地位

   美光科技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打造更高效的生产效率及技术水平,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的生产需求,衍生了前所未有的数据增长推动着系统的发展演变。网络化,每年流量增加60%,同时促使网络传输节能30%;手机/客户端,每年38EB流量,来自视频/照片/应用;云/大数据,44ZB存储数据;企业,采用低延迟内存计算的OLTP系统;据预测2020年,互联设备数量将达到500亿台,自动驾驶的汽车也将投产。面对这样的市场机会,需要更智能、可靠、安全的专业化存储解决方案。美光科技将利用其在嵌入式产品的广泛经验,不断创新,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高能效、更有效率、更高性价比的升级换代产品,帮助中国实现面向未来的创新。

技术沉淀,推动汽车存储市场

   美光科技已关注汽车行业超过25年,在汽车存储行业位居第一,为汽车行业提供高质量的尖端存储技术,确保汽车质量。

   随着人类生活的发展,对于未来的汽车产业而言,需要更智能、环保的汽车产品,从新能源汽车到即将到来的无人驾驶汽车,让汽车对于嵌入式存储的需求越来越高。需要存储产品达到运行温度范围:-40 到 +105/125�C,要求质量达到ISO AECQ-100/TS 16949;同时因为汽车的更新换代需求,很多产品必须保证存储10 年以上使用寿命支持。

   为此,美光科技提供行业领先的汽车和工业级NVM和DRAM,提供适用于 ADAS 和仪表板应用的支持广泛应用温度的105C/125C 解决方案组合;支持尖端的 20 纳米DDR4/LPDDR4,注重产品质量。

   同时,美光科技与各汽车技术专家、系统级芯片(SoC)供应商共同协作,并与全球客户开设实验室,解决客户设计难题。美光科技所有产品向客户承诺:零缺陷方法,并通过AEC-Q100严格认证,长期稳定供货,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为安全、更加环保的存储产品。

美光科技嵌入式产品事业部市场副总裁Kris Baxter先生 答记者问

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

   在汽车领域,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生产国,占全球汽车生产市场约 20% 的份额,OEM 占全球汽车生产市场约 10% 的份额,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并且中国是规模最大的汽车后装市场。随着中国2025战略的布局,未来的汽车行业势必,向着互联汽车、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及城市化(汽车分享使用,以减少汽车数量,使得城市道路畅通)的趋势发展,将给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带去巨大商机。Kris Baxter表示:“我们预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会在2020年趋于成熟,而在此期间我们会持续不断的关注中国汽车产业的应用,在智能汽车的发展道路上,需要有我们这样的既可以针对智能原生应用提供相应嵌入式系统的服务供应商。同时,我们对于中国汽车厂商长期稳定的供货能力,也是保障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因素。”

   此外,除了汽车本身外,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将呈现出极高的智能化,而由此极高的数据存储量不仅对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的计算、处理能力发出挑战,更对汽车的存储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这些市场机会,决定了汽车行业不仅需要依靠存储的不断创新,也提供了存储市场不断增长的巨大驱动力。为此,美光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通过其在中国的客户实验室给客户提供切实和实时的产品开发和互动交流,助力客户优化其存储系统。充分利用中国汽车不断涌现的商业机遇,持续增强尖端产品功能,加强市场地位。

美光科技媒体交流会现场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