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即将召开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即将召开

2016/4/26 11:05:35

    4月21日,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云计算展览会、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贺彩龙总裁、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傅伯岩常务副会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张涛常务副秘书长、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梁晨总经理,国内众多媒体记者以及部分参展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即将召开

    会上,展览会主办方和承办方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展会筹备情况,肯定了大数据及云计算对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深远意义。另外,各方对展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为搭建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及合作对接的理想平台,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将于2016年8月4-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隆重举办。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即将召开

    2016北京大数据展是中国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专业展会,将集中展示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汇集业内3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及行业领袖、技术专家、政府机构、投资机构、贸易商、渠道商和媒体代表到会参观,构筑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理想的推广交流平台。展会组委会将联合多家合作机构于召开涉及资本对接、大数据应用、数据运维、产业合作、城市交流等方向的近10个大数据行业论坛。为打造从政府-资本-产业-数据应用的全方位对接交流平台,组委会还拟开辟大数据生态展区、大数据-城市展示区及市长论坛、数据中心展区、大数据产业新生代展区等特色展区,此外,北京大数据展组委会还将联合多家机构与合作媒体,共同举办“首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周活动”,为产业发展提供产、学、研交流的全面平台。

    作为一大亮点,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还将与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互联网+金融展、智能硬件展、VR展等相关展会同期举办,共同搭建5万平米超大规模展会平台,共享1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收获超越单一专业展会的推广效果。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的成功举办。2016年8月4-7日,与您相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