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助力重工业自动化研讨会圆满落幕

天拓四方助力重工业自动化研讨会圆满落幕

  在制造业加快迈向“中国制造2025”的当下,重工业自动化的脚步也不断加快。2016年4月14日,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公司助力某大型重工企业数字化工厂建设,提高整体西门子全新系列自动化产品技术能力研讨会在该集团自动化办公区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研讨会主要对西门子新产品S7-1500PLC硬件、TIA博途V13软件进行产品知识介绍和案例应用分享,该集团起重、矿山、轧钢、风电、锻压、焦化、矫直机等重工业技术中心的相关部门百余人纷纷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司秉着促进重工业自动化进程,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指导思想,希望更多的人能认识到天拓四方雄厚的技术实力,享受周到的服务。

天拓四方

  会议一开始,我司领导为此次研讨会致开幕辞,并且对天拓四方发展历程及当前的技术成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我司高级技术工程师向在座人员分享了天拓四方S7-1500PLC硬件及TIA博途V13软件新技术方面的知识及实际应用,并详细讲解了相关技术数据和具体使用方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该产品项目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益匪浅。

  会议上,参会人员与我司高级技术工程师就S7-1500产品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答疑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与会人员对于此次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这样的研讨会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多多举办,并形成常态。

  以S7-1500产品为核心的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秉承“以专业打造团队,以技术立足市场”的信念,服务于更多客户,努力在自动化的道路上走出一条创新之路,为客户提供更多超值、增值服务,助力中国工业4.0时代早日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