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工程师可能会因为这个团体而更加自由

未来,工程师可能会因为这个团体而更加自由

2016/4/26 17:10:36

中国地理区域广大,技术人才分布不均,企业数量庞大,企业构成和需求复杂多样.传统自动化技术服务模式无法覆盖所有需求,服务提供与需求在服务质量、响应速度、定制化程度、成本节约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工业自动化技术服务供求关系的矛盾已经逐渐影响工业企业发展。

工控速派旨在打造新型自动化技术服务外包平台,组建由全国技术服务企业和个体工程师构成的技术服务网络,以O2O模式实现技术服务的在线交易、线下执行,有效对接供求信息,监督和保障交易和执行过程,为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制造业企业、终端生产型企业等需求方提供工业自动化设计开发、安装调试、维修保养、运行维护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同时平台充分合理配置闲散工程师和自动化服务企业技术资源,切实保障和提升工程师和自动化服务企业收益。工控速派至2015年5月18日上线以来,已经吸引5000名工程师和150家技术服务企业的加入.

为了提高平台效率,以满足特定厂商企业服务外包需求,工控速派推出创新的定向工程师/服务站模式。提高企业寻找服务资源的效率,保障高水平工程师收入稳定。

什么是工控速派定向工程师/服务站?

随着工控速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展开了与速派的合作,这其中包括了国内知名变频器厂商,工业交换机厂商,工业机器人厂商和国际自动化产品厂商。但原有的招标投标模式在效率上已无法满足企业需求。工控速派将展开定向工程师/服务站团队招募项目。工程师或服务站经过发活企业的筛选,培训,认证考试,成为该企业的签约授权定向工程师/服务站。当该企业在有了相应的服务需求,将由需求现场附近的定向工程师/服务站来进行承接,并得到相应的服务费。

团队定向工程师/服务站的优势

对于定向工程师

1.得到知名企业的培训和认证机会,提高和体现个人技术能力水平。

2.获得额外的稳定收入,能力越高获得越多。

3.有机会成为不同企业的定向工程师。

4.进入高水平技术团队,获得更多成长机会。

对于定向服务站

1.有机会成为企业的授权服务单位。

2.增加获得服务需求信息的渠道,获得额外的服务收入。

3.有机会成为不同企业的授权服务单位。

对于发活企业

1.企业进驻速派平台专区,不再进行发标选标,第一时间快速找到工程师,效率大大提高。

2.定向工程师通过培训认证考试,保证工程师能力水平,保障服务质量。

3.稳定的定向工程师队伍,企业能够保证客户满意度。

4.扩大售后服务网络,就近服务,降低服务成本。

定向工程师申请条件

1.具备一定的工业自动化从业经验,能满足企业的技术技能要求;

2.有一定可支配的业余时间;

3.认同威客模式,愿意以技术为自己创造财富;

4.已成为速派工程师。

定向服务站申请条件

1.有技术服务能力的系统集成商,工程公司;

2.具备工业自动化项目经验,能满足企业的技术技能要求;

3.3人及以上的工程师团队;

4.认同工业B2B模式,愿意尝试互联网的新方式来扩展自身的业务;

5.已成为速派服务站。

报名热线: 400-1100-243

或进入网站了解详情:www.gongkongbpo.com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申请报名界面。

图片链接:http://www.gongkongbpo.com/Advertise.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