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推出新型四轴机器人CH系列

三菱电机推出新型四轴机器人CH系列

——— 三菱电机推出新型四轴机器人CH系列

    三菱电机推出新型四轴机器人CH系列,紧凑、轻量、高性能,进一步满足客户对安装空间、性能以及总体成本的要求,是为客户提供的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三菱电机紧凑、轻量、高性能四轴机器人CH系列全新上市-工博士

    更加紧凑,对安装尺寸要求更低,适合在小空间、单元设备上的使用。顶部配线经过设计优化,进一步降低高度,避免干涉。


    更加轻量,易于搬动,减轻安装调试时的难度。


  更高性能,性能强大的CR751系列控制器,运用各种网络选配件可对应多种网路,保证了丰富的扩展性;控制器内置校准功能,与视觉传感器实现简单设定;MELFA-BASIC语言,保证了您编程习惯的一致性;高惯量模式,可对应更大型的抓手以及偏心抓手,从而实现更灵活的设计;内部配线开放,可简单追加外部配线,更加便于使用。


  无需示教器,用电脑即可进行示教;标配IO板卡及IO线缆接头内置;标配传送带追踪功能;无需专用控制装置,控制器可实现对最大8根附加轴的控制。我们的种种努力,都为了减少您对系统整体成本投入。


  三菱电机相信CH系列会在精密部件的装配和高速搬运等领域发挥更加大的作用,期待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自动化应用的最佳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 DRS40L系列工业机器人

减速机中的战斗机——行星减速机

GGII:2015国产喷涂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十强

无人机的前世与今生

探秘上海通用陆家嘴工厂,几乎全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