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电子有限公司最新发布了十余款智能制造新品

台达电子有限公司最新发布了十余款智能制造新品

——— 台达电子有限公司最新发布了十余款智能制造新品

2016年台达自动化产品策略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业内50余家媒体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作为此次媒体交流会的重要环节,台达最新发布了十余款智能制造新品。

台达最新发布了十余款智能制造新品

▲台达资深副总裁暨机电事业部总经理张训海先生

台达最新发布了十余款智能制造新品

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产品总监李文建先生给大家介绍新品

    产品总监李文建首先介绍了台达的主要发展路线,通过云平台、可靠通讯、全面感知、智能机台解决方案的综合发展,最终实现绿色智能制造。

    台达机电事业群发展迅速,从最初在台湾、大陆以经营驱动器变频器为主,到现在已经扩大到全球市场,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台达不仅仅提供产品,还提供自下而上的服务。

    2016年台达有哪些新产品推出呢?

    ▼ M300系列的变频器以“小身材大智慧”亮相,体积变小了,但不妨碍它具有卓越的驱动性能和简易的安装设定。

    ▼ASDA-A3 提升相应频宽并使用高分辨率编码器,将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外形精巧。

    ▼智能制造怎能没有机器人?为提升制造业的信息化、智能化,台达推出600mm行程水平关节机器人和700mm、900mm 垂直关机型机器人。

    ▼无铁芯线性电机、轴线性电机、铁芯线性电机,三款线性电机可满足较高的生产需求。

    ▼DMV2000系列第二代机器视觉系统,搭载最先进的高速CPU内核,可满足客户对视觉检测的各项复杂要求。

    ▼最新推出的接近传感器,无需接触检测对象即可进行距离、尺寸检验,是实现智能制造必不可少的感受外界信息的触角之一。

    ▼时刻在岗,轻松收集电力数据,掌握电力质量状况的DPM 的多功能电表。

    ▼设备运行,停电怎么行!高功率密度、高效率、高可靠性、小型化,如此智能设计的工业电源,绝对首选!

    ▼AS300系列的控制器,可应用于各类生产线控制、大型设备控制、建筑楼宇等。

    ▼具有领先技术和完善的Internet 解决方案的 IES系列工业以太网络产品。

    ▼打造一套全新的智能制造体系就靠它了——工业组态软件&工业电脑。

    ▼节能减碳的能源管理系统。

    ▼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 DRS40L系列工业机器人

减速机中的战斗机——行星减速机

GGII:2015国产喷涂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十强

无人机的前世与今生

探秘上海通用陆家嘴工厂,几乎全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