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开启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开启

———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开启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开启!

    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简单的操作方式,高度的耐用性,这就是SIRIUS ACT全系列产品!

    按钮、指示灯是设备上最为常见的电气部件,而西门子SIRIUS ACT全系列产品耐用可靠,在各类严酷环境中表现不凡,精致设计令客户产品脱颖而出。 为了能让更多用户深入体验SIRIUS ACT的魅力,西门子在全国范围展开此次体验活动。

    如果您的产品已经选用了中高端按钮、指示灯,或者有意升级您的产品配置,您只需通过线上申请,就有机会获得我们为您提供的SIRIUS ACT试用套件! 凡获得体验机会的用户,按要求完成我们的试用并提交试用报告,我们将评选出相应奖项并送出奖品,赶快来了解并提交报名吧!

本次体验试用产品示意图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

产品介绍

    功能强大的机器设备需要采用强有力的按钮指示灯产品。 SIRIUS ACT 提供了独一无二、设计精致的按钮、指示灯和开关,精美、智能、坚固、可靠。 等您见证!

SIRIUS ACT – 高颜值、现代感设计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

    SIRIUS ACT 精致外观以及现代化设计,使得客户的产品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

    SIRIUS ACT精美设计增强客户产品的外观观赏性,提升客户竞争力;

    许多客户希望设备外观差异化,SIRIUS ACT提供客户多种选择,从黑色塑料到金属亮光再到亚光设计。

    不论以上哪种设计,其附件都可以通用。

SIRIUS ACT – 产品线丰富多样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

    SIRIUS ACT – 极其耐用可靠应用于各类严酷环境

    SIRIUS ACT全系列产品满足 IP69K,IP69K是最高级别防护等级,意味着经受高压冲洗成为可能,完全防止灰尘进入。

SIRIUS ACT – 安装简单便捷

    SIRIUS ACT具有简明清晰的安装方式,单手安装、便捷轻松,无需专业工具,圆形开孔无需键槽。

SIRIUS ACT – 完美支持通讯功能

西门子新一代按钮指示灯体验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 DRS40L系列工业机器人

减速机中的战斗机——行星减速机

GGII:2015国产喷涂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十强

无人机的前世与今生

探秘上海通用陆家嘴工厂,几乎全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