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在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宣言“Ingenuity for life

西门子在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宣言“Ingenuity for life

——— 西门子在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宣言“Ingenuity for life

    西门子在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宣言“Ingenuity for life”:
   “Ingenuity for life”是西门子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的不懈动力与承诺

   “Ingenuity for life”在中国被诠释为“博大精深,同心致远”

西门子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宣言-工博士

    西门子公司今天正式在中国发布全新的品牌宣言“Ingenuity for life”,阐述西门子以广泛的工程技术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公司定位,表达公司在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引领技术创新,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Ingenuity”意为工程技术 (engineering)、天赋和创新 (genius and innovation)以及团结一致的精神(unity)。 而“For life”阐述了西门子在全球所承担的责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关键所在,逐一实现。

    “西门子创始人维尔纳 冯 西门子(Werner von Siemens)早在一百多年前将其称之为‘独创精神’;今天,我们在中国把它诠释为‘博大精深,同心致远’。” 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Lothar Herrmann)表示,“西门子新的品牌宣言与西门子勇担责任、矢志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理念一脉相承,将帮助我们在中国树立鲜明的企业形象并彰显西门子长久植根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

    “博大精深”体现了西门子深厚的工业专业知识、卓越的大型工程技术能力、可靠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以及在未来制造、可持续能源和智能基础设施与城市等领域的广阔业务和远识。也表明西门子放眼大局,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以创新驱动价值的企业家精神。

    “同心致远”则表达了西门子以客户面临的挑战为导向,同心协力,一同致力于远大理想,实现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为员工带来长足进步、为全社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西门子已在中国植根超过140年,也是在中国改革开放之后最早与中国建立全面合作的企业。我们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始终并肩同行,相濡以沫,这正是‘博大精深,同心致远’最真实的写照。”赫尔曼表示,“今天,随着中国的社会经济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博大精深,同心致远’承载了新的时代内涵,它超越了传统意义上对西门子工程技术和创新的解读,将成为西门子为中国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的持久动力和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 DRS40L系列工业机器人

减速机中的战斗机——行星减速机

GGII:2015国产喷涂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十强

无人机的前世与今生

探秘上海通用陆家嘴工厂,几乎全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