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打假公告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打假公告

作为国内工业电源领导厂商,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领先的产品与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性能,截至目前申请国内外专利四百余项,MORNSUN系列产品因此赢得良好市场口碑及品牌知名度。

然而在利益驱使下,近期在全国各大电子市场及电商平台上出现了一些假冒伪劣的产品冠上MORNSUN的标识进行非法销售的情况,这些假冒伪劣的产品各项性能与MORNSUN品牌系列产品相差甚远,极大的损害了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给MORNSUN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保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对于非正规渠道购买到的假冒伪劣MORNSUN产品,出现相关质量问题与本公司无关。

二、对于非法使用我司注册商标“金升阳”、“MORNSUN”制假售价和侵犯专利权的单位和个人,我司一经证实,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必要时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温馨提示: 请广大用户到我司授权经销商处或联系本公司购买MORNSUN品牌系列产品。如对授权经销商所售产品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我公司查询产品真伪。

MORNSUN品牌产品查询举报方式:

      公司销售热线:400-1080-300

      服务投诉电话:020-38601850

      邮件联系方式:market@mornsun.cn

      投诉平台网址:http://www.mornsun.cn/html/complaints.html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