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杯“2016年第三届“艾唯奖”评选活动火热来袭 行业企业掀起报名热潮

“德力西电气杯“2016年第三届“艾唯奖”评选活动火热来袭 行业企业掀起报名热潮

2016/4/27 13:39:43

作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首个评选活动,“艾唯奖”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依托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强大的专业评审团后盾和评选规则的公正公平,得到行业企业的踊跃参加。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家知名企业、60多家供应商品牌、83名风云人物、40名科技创新人物报名评选。5月上旬,活动将进入网络公开投票阶段。

本届艾唯奖活动最大的亮点,在原低压电器行业企业参评的基础上,首次引入新能源行业【光伏、风电】企业参评,促使新能源和电器行业相互深入了解,精准对接新能源与电器行业,融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合作共赢。

自2015年底筹备初,就得到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并网专委会的鼎立支持。同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低压电器专委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二十余家行业专业协学会、单位也从组织、技术、专家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协助与支持。

艾唯奖将作为长期的评选活动在行业推广,努力打造成为两年一届的行业盛典!

5月初至6月底,请登录投票网址:http//elvavote.chinaelc.cn,关注“艾唯奖”评选的实时动态,为您喜爱的品牌、人物、产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