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见荣耀之争 福禄克“智慧宝典Ⅱ”尾声亦精彩亦期待

喜见荣耀之争 福禄克“智慧宝典Ⅱ”尾声亦精彩亦期待

2016/4/27 13:40:33

一部经典的电影总令观众意犹未尽,一个意义非凡的活动必然有引人入胜的精彩!2016年初夏引爆测试测量界的福禄克“智慧宝典Ⅱ”活动即是如此。

不久前,活动首批获奖名单公布,数位幸运者从“智慧之星”TOP20中脱颖而出,获得了Huawei Watch、Fluke 17B全球限量版万用表、乐心智能手环等多个惊喜大礼。更激发了广大参与者积极聚力智慧分享、收获惊喜与荣耀的动力。时今,随着活动尾声的临近,一场终极荣耀之争已全面开启。

作为福禄克2016年“智慧之旅Ⅱ”系列主打活动之一,“智慧宝典Ⅱ”自3月中旬全面开启之时,便意味着它在延续第一季经典之余,还将为广大工程师们带来进一步的精彩升级。此外,本季“智慧宝典Ⅱ”还特别增设了“互动问答”等热门板块,以强化用户与用户之间、福禄克与工程师之间的互动性和智慧传播途径。

事实也是如此——所有注册用户只需通过福禄克官网活动页面,发布和测试测量有关的原创知识、经验、技巧,即可在互动中与他人分享智慧、收获惊喜。尤让参与者看重的是,只要分享的成果足够优秀,将收获令无数用户向往的至高荣誉——《福禄克智慧宝典Ⅱ》联名作者!甚至有机会赢取Huawei Watch、Fluke 17B全球限量版万用表等多项大奖。如此集惊喜与荣誉于一身的“智慧宝典Ⅱ”活动,自然吸引了业界众多工程师到此大显身手。

在惊喜大奖和荣誉的激励下,临近尾声的“智慧宝典Ⅱ”活动迎来了最后的高潮。各路智慧达人纷纷祭出杀手锏,将自己拿手的测试测量知识经验分享出来,力争赢得更多人的认同和点赞,跻身智慧之星排行榜前列,触手近在咫尺的大奖和《福禄克智慧宝典Ⅱ》联名作者的荣誉。

虽不正面PK,但每位参与者都在暗自发力冲击最高荣誉,福禄克打造的这场荣耀之争含金量立显。“智慧宝典Ⅱ”不仅为广大工程师提供了一个趣味、惊喜互动平台,还将“智慧之旅”的核心价值完美展现。

参与者通过活动更深入了解Fluke产品安全精准、体验科技改变工作生活的高效、分享智慧共解难题的畅快,在深度享受“慧测量”时代高效与便捷的同时,也携手共创出行业智慧新高度,这显然是测试测量界乃至整个行业所喜闻乐见的。

聚集所有福禄客的力量,再续史上第一本由测试测量人员集体原创的行业宝典的传奇。激发出用户分享和参与热情的福禄克“智慧宝典Ⅱ”,使大众获取新的知识和乐趣之余,也携手业界更多有“智”之士,开启了一场全新的智慧测量奇妙旅程。

现在,还有谁愿意与众多工程师一起分享工作中的智慧,学习智慧测量时代的全新工作技能?你终将收获更多荣耀与惊喜。临近尾声的福禄克“智慧宝典Ⅱ”活动,还会有更多精彩不负期待!

来,一起来见证这场荣耀之争的终极较量!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