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环境监测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

环境监测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

——— ​ --第17届中国环博会环境监测创新技术大会即将召开
2016/4/28 10:59:34

为引导和鼓励各级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在环境监测业务体系、技术建设及标准方法的创新,促进最新监测技术与产品的推广与应用。由中国工控网、中国水工业网、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17届中国环博会环境监测创新技术大会”将于2016年5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论坛区盛大召开,旨在为环保企业与环境检测仪表企业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

环保市场的大门正逐步向社会资本敞开,环境监测这个以前很少被社会资本触碰的领域,也将告别政府“垄断”状态。随着政府环境管理模式的改变,环境监测市场也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今年,我国接连发布了《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以及《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等政策,为环境监测服务向市场开放铺路。专家预计,环境监测市场在自动监测、第三方运维和智慧环保领域将出现快速增长。

本次大会将广邀国内外环境监测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我国环境监测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各种专题报告和讨论。预计吸引来自政府环保部门、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环保工程公司、环境处理机构 、科/研/设计研究院所、供排水公司、自来水厂、石化、电力、生物制药等单位听众200人次。

会议议程:

企业赞助:夏琨先生 010-58930088-885 kun.xia@gongkong.com

用户参会:王女士   010-58930088-822 weiping.wang@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