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中标特大型矿井数字化矿山项目

国电智深中标特大型矿井数字化矿山项目

3月16日获悉,国电智深中标“察哈素煤矿数字化矿山方案设计及示范应用”项目,这是公司在特大型煤矿数字化矿山项目上取得的重大突破。

察哈素矿井设计规划1000万t/a,是采用立斜混合开拓的特大型矿井,国电智深将为其提供全套数字化矿山控制方案、控制系统设备以及所需仪器仪表设备。本次数字化矿山项目将针对29个原有子系统进行技术创新,使所有系统有机结合,构造新型数字化矿山系统,实现煤矿生产的全方位实时监测和智能控制,实现生产场所无人化或少人化,达到资源的合理有效利用和减员增效的目的。同时在灾变情况下为管理人员提供强大的决策支持,最大限度的减灾救灾,从而实现煤矿安全生产目标。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大幅提高察哈素煤矿的整体自动化水平,实现煤矿生产效益、科学管理水平提升,保障现代化煤矿高产高效安全生产目标落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