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核集团赴国电智深开展技术交流

中核集团赴国电智深开展技术交流

1月12日,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专家赴国电智深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与考察调研。国电科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东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国电智深就公司情况、产品技术、研发能力、工程质量、核电业务开展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就中核国电漳州核电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参会各方对共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参观考察了国电智深的DCS集成调试大厅、卡件生产车间和北七家试验基地DCS测试与仿真实验室。

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加强了中核集团与国电智深之间的沟通了解,为双方下一步的沟通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核电领域业务是国电智深发展战略的重要方向之一,国电智深于2015年通过了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质审查,获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