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力打造智能化制药工厂

全力打造智能化制药工厂

——— 海得控制参展第51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4月20-23日,第51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该博览会已成功举办50届。今年海得控制以全新形象参展,向专业观众展示了海得自主研发的智能化产品,如NetSCADA组态软件、NetSCADA工业平板电脑、e-Control PLC、NetSCADA-MES(生产执行系统)等相关产品,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制药行业智能控制技术与生产信息化技术相融合的完整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充分体现了海得多年来在制药领域工厂智能化的探索和实践。

本次参展的NetSCADA TPC 工业平板电脑运用了窄边框平面设计和RFID近场通讯技术,使之更加符合制药行业应用的特性;e-Control PLC全功能模块可以满足药机厂对不同工艺设备的各种控制要求;e-Control PLC +MC运动控制模块实现了叁轴两两同步和变速同步,展会现场达到1000齿/分钟的能力。NetSCADA-MES展示通过模拟整个工艺路径和业务流程,运用实时动画效果和模拟数据,还原了冻干工艺电子批记录(EBR)在工艺中的生成过程。

十余年来,海得与广大制药装备企业积极开展合作,为其提供涵盖设备自动化控制、过程数据采集、电控技改等解决方案。海得自动化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发酵罐、灭菌柜、冻干机、洗烘灌联动线、轧盖机、高速压片机、胶囊填充机、清洗设备、称量系统设备等,并与行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