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载荷100-250kg机器人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

“载荷100-250kg机器人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

在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和北京市《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的政策引导下,北京市科委面向“装备制造领域”的科技计划项目顺利启动。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充分发挥双方产学研技术优势,共同承担了“载荷100–250kg机器人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研发及应用”的项目任务。

机器人伺服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关键核心部件,随着机器人负载能力的提升,提高机器人伺服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性能是提高机器人运行平稳性的关键。

本项目将针对高速重载机器人对高性能伺服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的需求,深入研究伺服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的硬件平台技术及软件核心技术算法,攻克高动态响应、智能制动、参数实时调整等关键技术,研制基于总线的机器人高性能伺服驱动系统及控制系统系列产品,实现在饲料或食品行业2条生产线上的示范应用。

项目的顺利获批,标志着和利时电机公司在机器人关键部件领域的技术研发基础和实力,我们将投入全力,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项目任务的圆满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