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在2015年同时实现了营业额、员工数量和出口增长 -“依靠自身动力的健康发展”

Pilz在2015年同时实现了营业额、员工数量和出口增长 -“依靠自身动力的健康发展”

Pilz GmbH & Co. KG(总部位于奥斯特菲尔登,靠近斯图加特)旗下的公司可以怀着满意的心情回顾2015财年。该家族型企业的营业额增长了11%,达到2.88亿欧元。另外,去年的员工总数也刷新了纪录:增加了6%,达到2,030名。Pilz在2015年的研发投资达到其营业额的19.8%,再次证明了它是自动化技术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之一。

   “我们曾为2015年设定了宏大的目标,并圆满地实现了目标。Pilz是一个健康的企业,依靠自身动力在各个领域和地区不断发展壮大,”Pilz GmbH & Co. KG董事会主席Renate Pilz总结道。“我们同样为2016年设定了宏大目标,在2016财年取得如此好的开端令我们十分振奋,”她补充道。

Pilz计划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在2015年,家族型企业Pilz的员工总数历史性地突破了2,000名大关:2015年12月31日,Pilz在全球拥有2,030名员工。2015年年末,公司在奥斯特菲尔登的总部雇佣的自动化专员达到972人,包括35名实习生。Pilz计划在2016年创造更多就业岗位。Pilz计划采取的措施包括本年度向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应用技术大学的学生提供12个工业岗位实习生名额。

全球范围内以客户为导向的业务活动

   作为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的国际化视野,现在乃至将来都将是Pilz的主要成功因素。2015年,Pilz在德国以外的营业额首次超过总营业额的70%:出口份额提高了1.4%,达到70.9%。这使得Pilz成为国际化机械工程公司的合作伙伴,强化了与全球制造业的业务合作。“我们随时为全球客户服务!通过我们的子公司,我们不仅以产品形式提供支持,还运用我们的大量专业知识为客户服务。我们的客户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Renate Pilz如是说。

   2015年,Pilz约74%的营业额来自欧洲,约15%来自亚洲,其余近10%来自美洲。公司营业额增长最迅速的地区在亚洲,尤其是韩国、日本和中国。通过在亚洲地区建立更多子公司,Pilz将在2016年巩固其在东南亚现有的业务纽带,以便将来能够直接为该地区的客户供应种类齐全的组件、系统和服务。Pilz的销售子公司的数量因此达到40个。

产品组合确保长久成功

   Pilz产品组合包含了传感器技术、控制和驱动技术领域的产品,以及机械和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相应服务。Pilz是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全是每个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和要素:1987年,Pilz向市场推出了全球首款安全继电器PNOZ,目前仍是这一产品领域的世界市场领导者。2015年,“安全大使”售出的此类设备首次超过100万件,用于监控机器安全,并在危险情况下使机器安全停止。

   2015年,按绝对价值计算,控制和驱动技术产品领域仍然是Pilz的主要营收驱动力(65%),但传感器技术(14%)和服务(12%)领域已达到了两位数的营业份额。“我们的产品组合合理地融合了两类产品,第一类是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广受客户欢迎的产品,另一类是代表了技术进步、具有广阔前景的新产品,”Renate Pilz表示。

   作为一家独立的以创新为主导的中型企业,到目前为止,Pilz在研发领域的投资已连续多年达到其营业额的五分之一。2015年的研发投资比例为19.8%。

Industrie 4.0:安全管理的新规则

   Pilz正在努力为集成智能化生产开发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亲身参与以及与研发机构(例如,SmartFactory KL和Arena 2036)合作,Pilz旨在继续设立行业标杆。公司特别致力于安全和安防领域。

   Pilz的产品,尤其是PSS 4000自动化系统,已达到行业未来的要求:公司正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向参观者展示符合Industrie 4.0标准的生产线。采用Pilz传感器、控制系统和驱动技术的全自动模块化设计工厂模型,展示了基于分布式智能进行任务控制的高效且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Pilz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9号厅D17展位和8号厅的SmartFactory KL D20展位进行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