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6年汉诺威皮尔磁发布最新PMI 6 Control操作和监控产品系列

2016年汉诺威皮尔磁发布最新PMI 6 Control操作和监控产品系列

凭借最新的PMI(Pilz人机界面)6 Control产品系列,Pilz自动化公司推出了配备PLC软件(符合IEC 61131-3标准)的首款操作终端。此终端不仅可以提供专业诊断和可视化,还可以在一个单元中控制整个过程。因此,PMI 6 Control不仅可以提供全面诊断,还能帮助用户提高被监控设备的生产率。

   PMI 6 Control操作终端基于1.3 GHz高性能处理器模块。结合512 MB RAM、512 MB闪存和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操作系统,为所有应用提供了一个高性能平台。

   在与Pilz控制技术结合后,可实现设备和机械的快速诊断和可视化。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限度。

以直观性和开放性为主导

   最新一代的PMI 6 Control还配备7英寸电容式玻璃触摸屏。另提供12英寸触摸屏供用户选择。操作界面十分直观,使得操作过程快速又简单,保证了设备和机械的高生产率。

   该操作终端预装有用户友好的可视化软件。另外,得益于开放式接口,用户可以使用任何常用的HMI可视化软件。随附SD卡中包含了PMI Assistant,可在需要时轻松调用,简化了软件包的安装。因此,将调试期间所需的工作量降至最低水平。

纯文本加快了速度

   PMI 6 Control系列产品集成了Pilz的PVIS诊断理念:只要设备配备了PMI操作终端和Pilz安全控制系统,PVIS诊断理念即可在机器发生故障时提供更便捷的故障排查。以纯文本显示错误消息;消息中包含了如何纠正问题的明确提示。逐步引导用户解决问题,因此故障排查工作不再是一项耗时的任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