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凌云首场”科学成像专家研讨会”即将开幕

2016年凌云首场”科学成像专家研讨会”即将开幕

  2016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博览会即将于5月9-11日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凌云将盛装出席,其高端科学成像明显产品将悉数登场,包括红外、高速、高灵敏、光谱、光场产品线都会通过独特的方式展现在行业观众面前,为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北京光电展已成为行业客户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期,凌云将举办一场“天文&生命科学”成像技术交流会,其战略合作伙伴XenICs亚太技术总监Raf Vandersmissen,PCO亚太技术总监Arthur Xiao,NUVU亚太技术总监Felicien Legrand将为中国用户带来国际最先进的成像产品及天文和生命科学方面的最新应用案例。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洽谈交流!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久的支持与信任,现场将为每位莅临的客户准备贴心茶点及精美礼品,还将抽取年度幸运大奖!

  现场席位有限,请致电010-52349623预约,或将您的联系信息发送邮件至marketing@lusterinc.com,我们将提前与您联系确认!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会议信息:

  时间:2016年5月9日下午13:15

  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403

  议程:

  关于凌云:作为XenICs、PCO、NUVU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凌云拥有更良好的配套资源,产品价格和客户服务的优势。凌云公司20年来专注于视觉行业,有着丰富的应用经验和众多完美成功案例,和国际近40家顶尖视觉部件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入国际先进的图像技术和产品,服务中国众多行业的领先企业。从芯片、光源、镜头、相机、采集卡到软件,产品深度覆盖工业、科研、交通、3D交互和生命科学等重大领域,公司以丰富的国际专家资源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相结合,为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夯实了基础,也奠定了业内的领先地位。

  凌云与其战略合作伙伴:

  XenIC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红外相机和探测器供应商,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专注于InGaAs 材料芯片的设计,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定制。其产品线丰富,具有短、中、长波红外相机,线阵和面阵红外相机。最杰出的产品有:中波红外相机Onca系列,深度液氮制冷短波红外相机Cougar系列,市面上唯一的高速红外相机Cheetah系列,新型T2SL材料、唯一0.85~2.35μm波段范围的Xeva-2.35相机。2015年,凌云成为了XenICs公司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为其继续负责XenICs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

  德国PCO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上著名的专业生产高速相机,超高速相机和高性能相机的公司。世界上众多的著名科研机构、工业、大学、军事单位都在使用该公司的产品。PCO高速相机系列产品包括: PCO.Dimax S、PCO.Dimax HS、PCO.Dimax HD、PCO.Dimax HD+、PCO.HSFC。该相机系列应用了先进的SCMOS技术,具有高分辨率、高灵敏度、超高帧率等特点。适用于冲击试验、材料试验、靶场弹道分析等领域。凌云公司为其提供中国地区的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

  加拿大NUVU公司是专门致力于生产EMCCD相机产品及推动EMCCD技术进步的先驱企业。公司的高灵敏成像技术源自于天文观测,后经不断地改进和商业应用地开发,NUVU公司逐渐成为微光成像应用领域的领军品牌。而在视觉行业里,拥有丰富应用经验和众多完美成功案例的凌云,成为了该公司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为其负责NUVU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