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终止中国深圳地区的生产

关于终止中国深圳地区的生产

2015年11月12日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总公司:千代田区丸之内2-7-3  社长:曾祢宽纯)从很早以前就开始推进生产体制的重组,来加强全球范围内的最佳物流完善,以及与地域特征相结合的产品应对。此次,作为其中的一部分,终止了阿自倍尔香港有限公司(总公司/香港 总经理:高村明弘)在中国深圳地区通过生产委托方式进行的生产,特此通知。

中国深圳地区作为azbil集团的第二个海外生产据点,自从2002年开始委托合作公司进行生产以来,担负着温度调节器、光电传感器、接近传感器、空气调节阀及温湿度传感器等多种生产。十几年间,该地区的生产在azbil集团的全球化展开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同时也是其事业展开的后盾。

此外,过去在深圳地区生产的产品,近几年逐步转移/合并到了2013年在泰国成立的Azbil Production (Thailand) Co.,Ltd.,以及中国大连地区的阿自倍尔仪表(大连)有限公司。

本公司今后也将通过对集团理念“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的探索,在实现顾客的安心、舒适和满足感的同时,不断为地球环境作贡献。

*所刊登信息为发布日当天的信息。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