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研讨会 —— 北京站

2016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研讨会 —— 北京站

2016/5/3 12:16:21

2015年“十二五”以降档进入“新常态”而收官,2016年“十三五”以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来开年。中国制造业面临新的转变,自动化亦随之进入转型期。

2016年开始,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自动化正在进入一个全新时代,互联网+智能制造正在引导中国由“制造”进入“智造”。而工业互联标准正是“智造”的先行军,其中被称为“工业4.0先行者”的OPC UA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6年作为中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一季度的经济实现了“开门红”的良好表现,国内生产总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结构性调整出现了向好的端倪,gongkong®认为2016年有可能成为中国经济止跌企稳的一年。在中国工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的结构调整阶段,经济发展的外部环境向好力度和强度较为微弱的时期,您将如何驾驭好业绩的小船,别让他说翻就翻了?

《2016工业互联及智能制造研讨会》中:

上午:行业领袖企业及国际标准组织将为您详细解读工业五层架构以及相关的工业互联标准与技术。

下午:gongkong咨询团队和工业互联专家将与您共同分享讨论2016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趋势和进入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时代的方法。

 

会议时间:2016年5月12日 9:00-16:30(周四)

会议地点:北京展览馆4号会议室

 

会议议题:

上午:工业互联案例——前瞻“智造”技术理念  分享智能制造互联方案

1、工业4.0、物联网与OPC UA

2、工业互联标准技术应用案例二

3、工业互联标准技术应用案例三

4、工业互联标准技术应用案例四

下午:智能制造解析——透析市场与技术趋势  构建智能制造互联架构

1、2016年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

2、行业自动化市场走势分析

3、工业自动化市场前瞻-中国智能制造2025

4、中国工业互联现状及OPC市场解读

5、PROFINET与OPC UA

 

参会咨询:

工业互联案例:娄女士  010-58930088-851  louzhihui@chinaopc.org

智能制造解析:周先生  010-58930088-874 bo.zhou@gongkong.com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a.gongkong.com/opc201604/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