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意回馈——“合康变频”第六届用户技术培训会圆满落幕

诚意回馈——“合康变频”第六届用户技术培训会圆满落幕

学员合影 风采各异

春意盎然,风和日丽,2016年4月21-23日,合康变频第六届用户技术培训会在合康总部如期举行。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用户代表近50人参加。合康变频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杨转筱、副总经理兼生产总监罗若平、产品设计总监聂鹏、品牌推广总监肖琳璐,连同售后服务部六大区域经理——钱飞翔、宗金龙、曾方、王艳锁、薛刚、丁文吉出席会议。

培训现场 认真聆听

本次培训为用户带来了内容丰富、切合需求的课程,包含大功率水冷型高压变频器介绍、风机节能计算介绍、变频器常见故障列举、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展示、变频器维护不到位产生的故障介绍、不同维护条件下变频器不同情况的对比等,生动细致的讲解使用户对合康变频器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广大用户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实际有效的帮助,使其工作更加便捷。

参观实操 获益良多

为了使用户进一步了解合康变频产品,我们将用户分为三组,逐批观摩了产品生产、调试流程,并在现场进行实操演练,针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此外,参观公司、工厂,让用户深入合康办公、研发、生产环境,拉近了合康与用户的距离。

颁奖环节 快乐分享

为了检验培训学员的学习成果,公司于培训会结束后组织了书面考核,最终决出如下奖项:一等奖——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勇小强;二等奖——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业公司肖有亮、莒县大自然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万德金;三等奖——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徐卫星、山西三强炭黑厂梁家刚、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动能分公司徐杰。客户答谢晚宴气氛其乐融融,罗总为以上获奖学员颁发了奖金、证书。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参观游览 其乐融融

紧张的学习之余,公司还组织用户代表参观了北京的名胜古迹,领略了首都的人文风采。此次用户技术培训会获得了参会用户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满载而归、不虚此行为这次愉快、充实的行程画上了圆满句号。合康变频期望同广大用户建立紧密的联系,互助互利,共赢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