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用心,只为与您再聚2016国际电梯展

【速普电子】用心,只为与您再聚2016国际电梯展

2016/5/3 13:03:43

    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已进入倒计时,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电梯行业展会之一,已经连续主办11届,从广州“小蛮腰”到上海“东方明珠”致力给展会一个更前沿的空间。

    同样,随着电梯展的脚步,速普为电梯客户从最初提供连接器产品到如今的定制电梯连接安全方案,有效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致力为客户创造一个更便捷、安全、可靠的电梯使用环境。

    自2014国际电梯展后,速普依托自身创新发展能力,短短2年,速普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连接器、指令开关、精密模具、定制部件四大事业版块的电气产业全球优秀供应商。

2016国际电梯展,你会看到怎样的速普呢?

1、更高大上:提升优势产品功能,只为更苛刻的应用空间和环境。

2、新品登场:速普指令开关家族又添新成员,符合不同需求的您。

3、与您共享:2016电梯展对于速普人来说不单单是向您展示产品,而是答谢您一直来的支持。新品发布会就在速普展台召开,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每天我们还会在所有微友中抽出一名幸运儿送上大礼。

    这样的速普展会是否让你心动。

    每年,我们愿与更多电梯行业人事探讨、发展电梯行业的前景,与大家分享速普每一时期的进步,为全人类的用梯安全提供帮助。

    速普展位号:6.1馆6177,诚邀您莅临咨询,见证速普智造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