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报名啦 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高峰论坛五月召开

报名啦 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高峰论坛五月召开

2016/5/3 14:49:34

2016年5月 中国第二届“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召开

由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杂志社、《现代建筑电气》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第二届“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5月在上海贵都国际酒店召开。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启的第一年,是整个行业非常重要、承上启下的一年。十三五规划中,国家根据世界经济形势,在产业结构、经济目标、节能减排均提出了新的要求,更加注重创新驱动,保持强劲发展力,其中对电器与新能源行业也均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从政策、标准、技术等层面全面了解行业的发展,如何使企业了解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帮助企业能更好地获得国家政策的支持,将是每一位电器与新能源行业业内人士关注的热点。

基于此,第二届高峰论坛旨在帮助企业从国家政策、标准、技术等层面获得我国智能电网、新能源建设中所涉及的最前沿、最关键技术、尤其是这些技术的发展前景、市场需求与应用案例,打通与带动行业企业上下游之间的关联,进一步寻找商机;实现跨行业、跨区域、跨企业间的技术与方案互动交流与深度实在的案例分享,帮助企业获得下步发展的抓手、以带动企业技术创新和加速企业自身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我国电气制造和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快速发展并带动中国城镇化健康发展。

整个论坛围绕“绿色 智能 能效”主题(拟定),邀请包含电器、电能质量、微电网、分布式并网、储能等能效管理领域的政策及技术专家,围绕最新研究成果、设计方案、应用案例及共性技术、前沿技术等,与新能源行业、高端制造业、电力系统、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等工程技术专家共同研讨,全面展示电器、能源管理与节能相关制造行业最新的产品成果和技术优势,继续打造一个“以会带展”的高端论坛,促进我国电器、能源管理和节能技术及相关制造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

更多详情,请关注:

(1)《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官方微信动态新闻;报名啦 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高峰论坛五月召开

(2)登入高峰论坛官网,网址http://ceemf.chinaelc.cn/;

(3)致电组委会,联系人:郭智慧 金雪弟

电话:021-39983818、39983955

18930866063

Email:gzh@cnel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