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带有一体化以太网连接的高准5700型变送器

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带有一体化以太网连接的高准5700型变送器

2016/5/3 14:30:00

艾默生在科里奥利变送器中增加一体化以太网连接选项,可更简便地快速获得工艺过程信息

带有一体化以太网连接的高准5700型变送器,由于最大程度减少了接线和开关要求,可简化系统集成,节省成本

艾默生过程管理对带有一体化以太网连接的高准5700型变送器进行了升级,改善了其连接和功能,从而能够易于获取测量信息。

一体化以太网升级包括双冗余以太网端口,集成在变送器中,无需额外转换器或适配器。双端口结构表示多台设备可通过多种组态进行安装,从而可最大程度减少接线和开关空间要求,节省成本。

此外,该变送器还采用了一个可组态的输入/输出通道,该通道可用作离散输入或设定为 mA、频率或离散输出。这使得采用最少的设备实现强大的应用选项成为可能。例如,离散输入可用于累加器复位,离散输出可结合集成的批量控制软件控制阀门,频率输出可启用快速连接对应用进行检验,或 mA 输出可用于连接现有或传统控制系统。

以太网升级适用于多种协议选项,包括EtherNet/IP、Modbus TCP和PROFINET。

为加速与以太网/IP 系统的集成和连接,该变送器包含一个电子数据表(EDS)文件,通过该文件可在无需或需要少量手动设置的情况下快速获取仪表信息。这还可自动生成加载项配置文件(AOP),从而进行快速、强大的系统集成。预组态的输入汇编使得用户可从科里奥利仪表内大量信息中精准选择所需内容,而不会因不必要的流量加重网络负荷。

“高准5700型科里奥利变送器已为用户带来不言自明的价值和独一无二的差异化体验。经认证(包括大量危险区域认证),坚固的外壳设计可用于恶劣的现场环境。外壳的设计可便于安装和维护”,产品经理Jason Leapley表示,“如今,通过一体化以太网这一选项,用户能够便捷地获取过程信息,而不必前往仪表所在处查看”。

如欲了解关于带有一体化以太网连接的高准5700型变送器的其他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process.com/5700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cn)是Emerson旗下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与造纸、电力、水及废水处理、矿业与冶金、食品饮料、生命科学以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Bettis™、DeltaV™、Fisher™、Micro Motion™、Ovation™和Rosemount™。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五大业务分别为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额达223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