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普锋公司召开媒体交流会

蓝普锋公司召开媒体交流会

2016/5/4 11:36:26

2016年4月29日,蓝普锋公司在北京召开了2016年媒体交流会,来自《国内外机电一体化技术》、《智慧工厂》、《自动化博览》、《电气时代》、《MM现代制造》、《电能技术》、《现代制造与升级》、《中国工控网》等媒体的主编、记者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蓝普锋公司董事长徐昌荣博士的主题演讲——“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拉开了序幕。徐昌荣博士详细介绍了蓝普锋公司的成立背景、公司愿景、发展规划、工作思路、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应用业绩,并与来宾分享了关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产业发展趋势及自动化企业的机遇和挑战的一些思考。

随后,蓝普锋公司技术人员向来宾演示了基于RPC2000系列PLC的云控制系统。该系统由云控制器、云服务器、远程监控平台和手机APP等组成,是自动化技术和移动互联技术的完美结合,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和民用领域。

最后,蓝普锋公司与会人员同到会嘉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各位来宾对蓝普锋公司成立三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并就蓝普锋公司如何做大做强、国产PLC如何加快产业化进程等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会,自动化行业主流媒体对北京蓝普锋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一致表示,愿意为国产PLC的产业化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相信在自动化界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自动化企业一定能在国际PLC舞台占据更加重要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