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适用于工业产品和加固型电子设备的雅特生科技1x1英寸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系列

适用于工业产品和加固型电子设备的雅特生科技1x1英寸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系列

2016/5/4 10:43:14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的AXA系1x1英寸隔离式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添加了多个可提供10W功率输出的全新型号。AXA系列适用于多种不同的低功率产品和设备,其中包括生产自动化系统、测量仪表、测试和测量设备以及电信产品。

雅特生科技这系列AXA电源转换器装设于全灌封金属壳之内,因此最适用于恶劣的工作环境,而且还可在-40至+8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操作。此外,这系列电源转换器还有含扣具的散热器作为配套以供选用,让转换器可以利用自然对流或强制气流散热,以便进一步提高系统的散热能力。

AXA系列高输入隔离式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适用于4:1的超宽广输入电压范围,可支持18V至75V或9V至36V的直流输入电压,对于额定电压为48V或24V的电源尤其适用。这系列电源转换器共有5个单输出的型号,分别提供3.3V、5V、12V、15V或24V的输出电压,而双输出的型号则分别提供+/-5V、+/-12V和+/-15V的双输出电压。这些电源转换器装设于全灌封的小型金属壳之内,并置于已隔离的基板之上,大小只有1x1英(25.4x25.4mm),而且只有0.4英寸(10.2mm)高。

这系列电源转换器另外还有过载保护、远程开/关控制、1500V(直流)的输入/输出电压隔离等功能。所有型号都符合CSA/NTRL/IEC/EN60950-1技术标准就有关信息科技设备而制定的规格要求。

雅特生科技公司简介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专门设计和生产稳定可靠的电源转换和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其产品适用于多个不同产业,包括通信、计算、医疗、军事、航天和工业生产等。四十多年来,雅特生科技的客户都深信该公司可以为他们提供具成本效益而又技术先进的网络计算和电源转换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以及降低投资风险。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有超过20,000名雇员,并拥有十间设备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四间世界级的工厂,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更遍布世界各地。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雅特生(Artesyn)和雅特生科技的标志均为雅特生科技公司(ArtesynEmbedded Technologies,Inc)的商标和服务标志。文中提及的其他名称和标志均为有关公司所持有的商号、商标或注册商标。�2015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Inc版权。如欲查阅相关法律的条款和条件,请登入www.artesyn.com/legal网页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