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工业4.0"|Equator™ 参与西门子北京“工业4.0“实验室产品PLM

助力"工业4.0"|Equator™ 参与西门子北京“工业4.0“实验室产品PLM

“工业4.0”是未来测量行业的发展趋势。测量控制、过程控制与优化等环节是“工业4.0”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雷尼绍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必须迎接挑战,助力企业升级。

“工业4.0”的先行者—西门子,在向“工业4.0”时代不断迈进其创新步伐。3月下旬,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凯飒先生参观了北京西门子大厦“工业4.0”创新实验室。这个实验室以咖啡机产品线为例,向参观人员全面地展示了一个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概念,演示了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PLM)。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凯飒先生正在观察雷尼绍Equator

雷尼绍Equator在这个实验室中负责参与自动化质量全过程控制,在这一环节中起重要作用。Equator主要对咖啡机中的陶瓷模芯进行检测。西门子NX CMM系统与Equator配合执行测量计划。NX CMM系统导入工件的三维立体模型以及PMI数据,然后进行自动编程;Equator对咖啡机工件尺寸自动测量,自动获取数据,上传至数据云端;由西门子的DVP软件(数据管理检验软件)对获得的测量数据自动统计分析,所得的反馈信息不只是应用于加工设备刀具补偿或状态优化,更可以用于指导生产设计,包括优化公差设计,产品缺陷源头判断。

Equator参与西门子“工业4.0”实验室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完美地与设计分析检测软件系统相结合,实现产品质量的检测管理。

这也是在“工业4.0”大环境下,雷尼绍不断接受挑战,突破创新,致力于满足“工业4.0”的自动化测量趋势。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