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售后服务优化升级,倡导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

售后服务优化升级,倡导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销售市场,每一个企业都在摸索寻找新的销售思路和具有创新性的服务手段,以期获得客户的青睐和认可。产品的品质和技术是获得良好市场的前提条件,而现在客户除了注重品牌和品质外,越来越注重与产品配套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的品质越来越成为企业把握市场的重要突破点。

重建售后       服务升级

作为专注于热处理行业20多年高新技术型企业,武汉辉达工控技术有限公司率先认识到了售后服务的重要性。2015年春,辉达工控全方位的优化了售后服务体系,重建售后服务团队,全力打造“让您省心放心,我们努力用心”的售后服务理念。

2015年3月2日,辉达工控重组售后服务团队,整个团队全部都由具有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经验的工程师组成,专业性是我们售后团队的第一个亮点。用户通过一个电话就可以很轻松的沟通,反映产品故障,简单的故障即可当时电话沟通就解决好,无需周折辗转,更有利于用户对辉达工控服务品牌的认可。

用心服务       售后省心

每年的3月15日,辉达工控都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免费维修维护服务月”,凡是使用HUIDA产品的新老用户,不论是否超过保修期,无论使用年限多长,均可享受辉达工控专业售后人员提供的产品保养、维护、维修、功能升级等免费服务,真正做到服务客户,让他们享受到省心放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各项售后服务体系一一得到优化,各项售后服务流程规则制度一一得到落实,同时各种售后服务的培训业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所有的售后团队工作人员都一致倾力履行“高效、专业、用心”的售后服务承诺,力求让用户真正无后顾之忧,最大程度的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并建立更好的客户忠诚度,为辉达工控在热处理市场的竞争优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辉达工控 触摸屏PLC集中控制监控钟罩炉自动化控制柜

工业窑炉热处理控制系统的节能改造措施有哪些

辉达工控 热处理车间加热设备集散控制系统

辉达工控 热处理车间工业炉集散控制系统

热烈庆祝武汉辉达工控技术有限公司挂成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