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4D激光环保专利技术”合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4D激光环保专利技术”合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6/5/5 10:47:38

4月29日,由顺济环境激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宁夏清洁发展机制环保服务中心承办的“4D激光环保专利技术”合作座谈会在中心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环保厅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马莲台发电厂、宁夏蓝泰实业有限公司、西北骏马电机有限公司、银川新银河仪表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共40余人出席会议。

瑞士ASKOKORO公司董事长琼.米歇尔.博杜安先生及其团队就其技术核心、应用及产业化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主题发言主要包括4D激光环保专利技术介绍、4D 激光技术的碳减排潜力分析、交流讨论等内容。专家学者们的独到见解引起了与会者对环境保护、4D激光技术与碳减排问题的高度重视。共同认为,通过该技术有助于宁夏企业环境污染治理,增强企业排污治理能力;有助于将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与促进绿色经济发展相结合;有助于实现经济与环境共同发展的目标;促进宁夏企业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次会议内容新颖丰富,参会机构人员广泛,探讨问题集中,工作交流深入,对进一步推动宁夏环境保护、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