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支持第六代Intel® Core™ 处理器的AmITX-SL-G嵌入式主板

凌华科技推出支持第六代Intel® Core™ 处理器的AmITX-SL-G嵌入式主板

最新的Mini-ITX主板为超紧凑和可扩展的系统提供更强的计算和图像显示性能

全球智能云计算服务平台、网关、嵌入式计算机及行业应用平台供应商——凌华科技日前推出最新的mini-ITX嵌入式主板AmITX-SL-G。AmITX-SL-G搭配高性能、低功耗的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处理器,遵循Form,Fit,Function(规格、搭配和功能)的设计原则,非常适合可扩展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并大幅缩减产品上市时间。

AmITX-SL-G为Mini-ITX规格的嵌入式主板,并且采用目前业界最流行的产品规格搭配: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处理器和Intel® Q170/H110芯片组。AmITX-SL-G为入门级的小尺寸嵌入式主板,其更快的处理速度、更强的图像渲染能力,以及高达32GB的内存,是娱乐信息、工业以及医疗相关应用的最佳选择之一。

“通过将Intel®最新的处理器整合到我们的Mini-ITX平台中,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场上最佳的技术,满足客户对更小安装空间的需求。“凌华科技模块化计算产品事业处资深总监Henk Van Bremen说到。

AmITX-SLG支持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处理器和高达32 GB的双通道非ECC 1867MHz DDR4内存,相比前一代的产品,尺寸有所减少,但内存容量翻倍。通过搭配Intel® Q170和H110芯片组,以及HD Iris™ Pro显示芯片,可以为医疗级图像应用提供更快的3D图像和视频会议,以及横跨三个显示接口的HD/4K分辨率,同时还可以实现HEVC/H.265, VP8, VP9和VDENC 格式的低功耗转码。

Mini-ITX是ITX板型中较小的一种规格,仅有170mm x 170mm的大小以及约35mm的厚度,非常适合自助服务信息亭、壁挂式显示系统、单机游戏系统或者安装空间受限的应用领域。凌华科技嵌入式板卡遵循Form,Fit,Function(规格、搭配和功能)设计原则:让所有连接接口和引脚位置在电路板布局设计中保持一致,这样无需重新设计机箱和线缆的方向,即可轻松实现升级。Mini-ITX兼容Micro-ATX和标准的ATX机箱,为今后的开发提供了可扩展的能力。

AmITX-SL-G嵌入式主板搭配丰富的I/O接口,是可扩展系统的理想选择之一。其外部接口包含双千兆以太网口,4个USB 3.0和4个USB 2.0接口,高保真音频I/O接口,以及三种显示接口。内部接口包括3个SATA 6 Gbps端口,可选的LVDS/eDP显示接口,支持10个GPIO,SMBus和I2C的接头。 PCIe扩展可通过1个第三代的PCIe x16插槽,1个单通道的PCIe实现, 2个mini-PCIe插槽可支持mSATA。

AmITX-SL-G嵌入式主板搭配了凌华科技智能嵌入式管理代理(SEMA),可以提供详细的系统数据,如温度、电压、功耗和其他关键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可以借此实时识别低效和故障,从而防止失效和减少宕机时间。支持SEMA功能的凌华科技产品,可以无缝连接到SEMA Cloud解决方案中,以实现远程监控。所有收集到的数据,包括传感器的测量数据和管理命令,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加密的数据连接进行传输。除此之外,借助Intel® Q170 和 H110芯片组,AmITX-SL-G可以提供更强的安全性能,包含新的AES指令,更快速的加密,以及Intel® 软件防护扩展指令和内存保护。

更多支持第六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凌华科技Mini-ITX解决方案相关信息,请访问www.adlinktech.com/cn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为测量测试、工业自动化、网络通信、军工、交通、医疗和信息娱乐产业提供智能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凌华科技为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PXISA)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和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SGeT)成员等。凌华科技总部位于台湾,并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群则分布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据点更遍布世界各地 。凌华科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认证,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快捷的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