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技美科技打造协作机器人 制造业最智能化的工具

技美科技打造协作机器人 制造业最智能化的工具

2016/5/6 9:58:34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出炉与德国倡导的‘工业4.0’相结合,中国制造业开始加快智能化转型的步伐 ,然而转型的最终目标是借助智能科技的力量,降低成本、提高产能且获得更高更快的投资回报。技美科技作为国内一流的先进机器人与尖端半导体制造设备厂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在中国大力推进“人机协作”的理念和生产模式,为此,2016年4月19日正式发布“Buddy 6F”通用协作机器人,帮助中国不同规模的行业客户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现有资源,实现高效生产,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智能制造

    在发布会现场,技美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明星先生、副总经理高学强先生等公司管理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分享了技美科技在人机协作机器人领域的见解和创新解决方案,并就“人机协作机器人如何推升智能制造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全方位呈现了其创新、智能、整合的综合实力。

技美“Buddy6F”通用协作机器人解开神秘面纱

   “Buddy 6F”是工业及商用全能协作型机器人,具有6个关节,腕部额定负载6kg,工作范围R850mm,各关节旋转角度为±345度,可自由旋转,净重16.5kg,是一款轻量型机器人,易于携带。优秀的安全性惠及操作者及产品,真正手把手托拽式编教程序,全自动更换并操控握爪及工夹具系统,超高负载自重比便于移动型工作,开放式设计支持各种及其复杂的机电气混合型工夹具,可选多种分辨率机器视觉进行识别分选及定位。

现场盛大启幕仪式

    据张明星先生介绍,技美科技成立于2003年,一直秉持“诚信、精致、创新”的价值观,基于过去10几年来在高端半导体行业经验积累,于2008年因应自动化需求,技美科技开始研发晶圆专用的机械手臂,进一步跨入自动化与机器人产业。目前在机器人业务方面技美主要专注于通用协作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包括各种通用机器人、机器人工夹具系统、机器人移动平台、智能物流与仓储、自动化工艺设备等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目前,技美科技在机器人核心关键零部件、控制系统、制造成本控制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拥有了以较大成本优势交付市场客户高质量的通用协作机器人的能力,“Buddy 6F” 协作型机器人的应运而生。

    同时,高学强先生在答记者问时,表示:“Buddy 6F”的最大优势在于,支持全自动更换并操控握爪及工夹具系统,并且他们对这个系列的通用协作机器人进行的是手把手的编校,使其拥有更好的协同能力,可以实现多臂协同处理。“Buddy 6F” 通用协作机器人现已进入全面量产并接受预订,并且技美考虑到国内中小企业的特点,打破常规,对机器人的合作模式采取租赁或购买的形式,降低工业智能化改造的门槛。

    未来,我们相信技美科技作为国内上市企业中的一枚新秀,利用久经考验的领先技术优势,通过不断创新,将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高能效、更有效率、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加速中国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发展的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