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新mapp组件:设置和控制多达15轴

贝加莱新mapp组件:设置和控制多达15轴

——— 符合复杂运动学,操作简单

    贝加莱进一步扩展了mapp软件模块组合。新的mappRoboX和mapp Teach 让这个组合比之前的机器人系统配置和操作前准备工作变得更快、更简单。

新mapp组件:设置和控制多达15轴,符合复杂运动学,操作简单

    mappRoboX可以用来控制多达15轴的运动系统。mapp技术提供的便利可以让研发者自由的设计。面板上带有显示和诊断功能,机器人研发可以简单到参数化。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研发时间以及运行效率。

快速调试

    下一步则会用到mapp Teach功能。这个功能块具有自示教功能,即定义和管理机器人运动序列,并让机器人立刻运行起来。

快速研发

    Mapp技术是将一个个应用单独封装起来的。组件提供配置、图形等基本功能——这样就将研发时间平均缩减67%。所有的mapp组件可以通过mapp Link连接起来。每个mapp组件都可以从客户端设备利用其他组件来恢复数据。

 

     新的mappRoboX和mapp Teach 让机器人系统配置和操作变得更简单更快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