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GD投4亿美元建柔性显示屏生产线

LGD投4亿美元建柔性显示屏生产线

2016/5/6 10:32:01

经过了几年的卧薪尝胆,OLED屏幕现在终于成了业界追逐的新焦点。各种利好消息,比如OLED的量产价格低于传统LCD和iPhone在2017年全面换装该类屏幕更是让屏幕产业的各家厂商都看到了新商机。眼下它们都大举砸钱扩充自己在OLED屏幕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能。

作为传统的iPhone屏幕供应商之一,LG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去年它们就在韩国龟尾市建设了自己的第四家OLED工厂。今年,该公司则直接投资4亿美元来扩充自己柔性OLED屏幕的产能,并专门建设了一条OLED照明面板生产线。此外,除了稳固自己在OLED移动显示市场的地位,LG还对电视业务加大了投资,不断增强自家WRGB OLED电视的竞争力。

眼下,LG Display(乐金显示)已经成了该公司旗下最大的部门,它在韩国、中国和波兰共有9家生产厂,总部员工达到了49000人。不过今年第一季,由于中国LCD制造商的崛起和全球市场需求的疲软,该部门的成绩非常难看,利润同比暴跌99%。不过由于奥运会和新品的驱动,LG Display预计今年第二季其营收将重回个位数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