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明阳电气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华工举行

明阳电气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华工举行

3月18日,广东明阳电气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集团总经理孙文艺、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林,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谢菠兰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52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结束后,由华南理工大学企业战略研究中心蓝海林教授进行《多元化经营企业总部的战略管理》讲座,前期针对性的调研和课程设计,蓝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解,让学员在华工浓郁的文化氛围下,在轻松愉悦的课程中,受益匪浅。

此次高级研修班是根据集团战略转型的部署,为推动升级转型大战略的需要开设。在战略转型部署中,人才工程首当其冲。“双一百”工程作为未来3年的人才计划,内部管理者的提升是“双一百”工程的重要部分。通过安排持续性、系统性的学习提升管理干部能力,增长知识、见识,希望培养出具备足够的能力主动接受外部挑战的职业精英。此次管理团队高级研修培训班自2016年3月起,为期一年半。

开学典礼上赵书记和孙总分别发表讲话,赵书记对华工的历史做了简单的介绍,对此次合作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孙总作为班主任,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学习期望。高级研修班、高端讲座、EMBA等课程作为管理团队培养的内容,意在用科学系统的培训方式提升管理团队综合管理能力,为实现明阳电气转型升级和最终实现“电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能效管理专家”的明阳梦不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