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创新设计,助力节能服务

行业创新设计,助力节能服务

——— —明阳变频器技术亮相中国2015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

2016年1月,以 “重塑能源,服务创新”为主题的“2015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在京举行。广东明阳龙源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克峥,发表了题为“极致简约、创新分体、预装厢式设计—高压变频器技术交流”演讲,赢得了来宾的关注和认可。致力于打造“电能管理和能效管理专家”的明阳集团,不断创新技术和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模式,为提高节能价值、能源转型添砖加瓦。本次峰会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办,吸引了各主管部门、机构、企业、媒体等千余代表出席。

广东明阳龙源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克峥现场介绍

广东明阳龙源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国内领先技术,变频器产品现场连续运行时间超过12年。MYVERT-D通用型高压变频装置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天然气、化工等行业。明阳简约集成型高压变频装置,集传统方案的变频器室、变频器本体、和暖通、照明与消防设施等集成一体,节约40% 以上使用空间和缩短75% 以上工期,总投资降低15%以上,适用于各种环境和工况,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