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第五届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洛阳站 5月9日火热来袭

2016第五届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洛阳站 5月9日火热来袭

2016/5/6 16:59:48

   2020年,预计我国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年产量将达到10万台,服务机器人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在工信部联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最新发布的《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中,明确了我国机器人产业将会在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和高端产品领域争取重大突破的任务。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中国国内正掀起了一场智能制造的新高潮。一时间,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扶持政策,机器人产业相关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出,都想在这新一轮智能装备竞赛中争得一席之地。

  而作为中部地区极为重要的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到2020年,洛阳市有望培育形成2个百亿级机器人产业集群和1个千亿级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全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营收将超2000亿元!洛阳,将成为中国智能机器人创业的一片热土。

  值此背景下,由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和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联合主办、OFweek机器人网承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5月9日在洛阳举办。本次机器人产业论坛会议将聚集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机器人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应用企业、投融资机构等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机器人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市场现状、发展方向和投融资并购机会,重点讨论工业机器人在制造业中的应用和行业发展策略,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

  本次论坛将会出席的嘉宾有日本工程会院士任福继、图灵机器人副总裁王向一、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主管朱继华、中国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大华等一大批机器人行业前线精英人士。

  特邀嘉宾:

    会议日程Agena

    

会议热点议题:

  

    会议针对的企业对象:

  第五届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群英论剑,等你来参加!点击下图报名:

 

     报名链接:www.ofweek.com/seminar/2016/robot/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