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新推出了方型和弯头设计的超声波传感器

图尔克新推出了方型和弯头设计的超声波传感器

图尔克推出了采用新型设计的超声波传感器。现在,采用M18外壳的RU传感器也可提供弯头型号。弯头传感器的辐射角可以90度旋转,从而简化了在狭小空间和非平直空间中的安装;检测范围最高达130cm。

满足特殊应用需求的两个型号:采用方型和弯头设计的图尔克超声波传感器

采用CK40外壳的超声波传感器非常适合用于房间监测或者跌落检测。该传感器采用方型设计,能够实现非常大的打开角度(60�)。这使得传感器还能够检测漫反射超声波信号或者反射信号很差的物体。CK40检测范围最高达250cm,可选用M12或接线盒连接。

图尔克还开发了坚固耐用的RU-600U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M30不锈钢外壳,开关距离达600cm,适用于需要超大检测距离的应用。尽管该传感器检测距离很大,但盲区却非常小(仅60cm)。

图尔克提供三种新型紧凑型超声波传感器。其中,采用频率输出(LFX)的M18传感器对于需要测量值的应用而言,是传统模拟输出的经济替代方案;对射式传感器在超声波信号不再被反射时执行开关操作,该型传感器的盲区非常小;最后一种是采用NPN输出的紧凑型超声波传感器,特别适合美国和中国客户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